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:::

2015/05/21-06/06―100級實習成果展「回音」

主辦單位:國立臺南藝術大學藝術史學系 
承辦單位:藝術史學系101級全體同學 
指導老師:黃猷欽老師
日期:2015/5/21-2015/06/06
開放時間:周一至周五10:00~17:00
展覽地點:圖資大樓藝術史學系新空間、北側樓梯二到五樓
 
       人生就像攀爬一座山,而年齡增長則像登高,不斷前進使視野越加廣闊,縱使行進耗時又費力,不免也遇到阻礙,但一路上總會遇到其他過客,互相打氣,給予彼此回音,會行經奇花異草,使自己增長見識,又總有一處柳暗花明處讓人驚艷,讚嘆時刻的吶喊是出於對自身階段性目標的成就,山脈引導的回音造成和諧共振,再次震撼心靈,使我們又有前行的動力。
      「100級實習成果展・回音」展覽,以實習的成果作為展示內容,並設計了四個區域,包含「前進與累積」、「吶喊」、「撞擊」、「聆聽」區,以此扣合展覽主題——回音。人生好比登山,隨著年紀增長而不斷攀高並增廣見聞,路途中偶有磨難,但因相互打氣的戰友及美景而能繼續前進,吶喊來自於階段性目標的成就,回音撼動心靈,促使前行的動力,過程中我們不斷吸收及付出,一來一往之間架構出人與人和專業與社會的回音。
 
 
 
   
 
   
 
 
 
 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