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:::

第十七屆藝術史教育扎根研習營,歡迎大家踴躍報名!

ImgDesc

 

【第十七屆藝術史教育扎根研習營——「任藝門」】即日起開始報名囉🥳🥳

本次活動主題貫穿古今,以任我遨遊藝術之門做為主軸,定名為:「任藝門」。門不僅是作為連接兩地之間的媒介,也含有開啟通道之意,若從不同角度向外觀望,似萬花筒般,觀看不同變化的景色,並伴隨著光線的折射,呈現絢麗而各異的色彩。本次活動將開啟藝術之門,觀看藝術互通於東西方文化的交流,各個講師將依其專業領域,帶領學員們穿過通往不同時代及地域之「門」,並探索各類主題、作品的發展及意涵,使觀者能夠透過講師的引導,進入藝術之門。讓我們一起跨越時空之門,遨遊在藝術的天際吧!🦅🚪

🌟研習時間:

112年3月18日(六)、3月19日(日)

🌟研習地點:

國立臺南第二高級中學弘道樓4樓會議室(臺南市北區北門路二段125號)

🌟課程內容:

112/3/18(六)

黃翠梅特聘教授

〈技藝 • 記憶──傳統工藝美術的今與昔〉

盧泰康教授

〈二百五十年來一人──清代畫家林朝英文物研究與鑑定〉

林素幸教授

〈楊英風與美術設計〉

112/3/19(日)

潘亮文教授

〈地藏菩薩的今昔──圖像與信仰的溯源〉

孫淳美助理教授

〈 教科書之外的「地方色彩」──台展評審五部曲〉

________

👉線上報名表單:https://forms.gle/dU5VGgYUmc8kerxs7

(報名期限:112/02/13,12:00~112/03/13,17:00)

👉更多活動詳情,請見簡章→ https://reurl.cc/9VzD3O

👉國中小、高中職各級教師可上教育部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:https://www4.inservice.edu.tw/ 登錄報名資料(課程代碼:3730969)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