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:::

2022/10/29-12/03【展覽】狀態:迷迷(State: unstable)

ImgDesc

 

「狀態:迷迷(State: unstable)」

迷迷,取自於「綿綿」的臺語發音,綿綿一詞具有連續、延綿之意,然而迷迷兩字卻表現出一種不穩定性。

綜觀四位藝術家的作品,或許能夠輕易地從中找到一個簡單的共性,即「日常」。綿綿表示日常的時間性,而日常除了其連續性與重複性之外,日常更重要的是它應該要是不突出、易被忽略的,且更無法被定義,故迷迷一詞,則在於表現日常的這種不確定性。

展期 | 2022.10.29(六)~2022.12.03(六)

週二至週五13:00 - 18:00(採預約制)

預約連結:https://reurl.cc/MXbbEX 

週六11:00-17:00自由開放(導覽人在現場)

展場 | 弎畫廊(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186號)

【展覽內幕解析!不可錯過!】

PODCAST 藝術史抬槓第一頻道 第七十四集!

EP74|如何在日常的舒適與不舒適之間找到平衡?當代藝展《狀態:迷迷》(Feat.策展人──邱璿芸、黃湘婷、張碩尹、許哲瑋)

🎧🎧🎧本集連結:

SoundOnhttps://sndn.link/GHB/rO8cej

Apple Podcasthttps://reurl.cc/ym6QQM

Spotifyhttps://reurl.cc/DXod66

KKBOXhttps://kkbox.fm/By03Zf

瀏覽數: